close

第一篇就獻給我最愛的日本飲料和餅乾了

這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去福岡時拍的,有一些還沒拍就已經被吃掉了呢

下次一定要拍完才能開封~

part  1 

第一張就是水果了,到日本一定要拼命吃水果,因為在台灣如果要到照片這些水果的話起碼都要日幣當台幣花再乘以2-3倍阿,像圖中的水蜜桃兩顆才780日幣~~在台灣哪裡買的到阿 

因為是16年暑假去福岡,所以就會有水蜜桃~~

水蜜桃真的超級甜的,如果第一天買水蜜桃也可以試著放放看其實過了一天之後口感也會變得不一樣,但是都是好吃的 

大推夏天去日本的朋友必吃的水果,那像其他的水果葡萄、番茄和蜜柑也都非常甜 很好吃~~ 所以有喜歡這些水果的朋友可以在遊日本這段期間多多買來食用吧~~

 

 

 

這個明治おいしい牛乳是我每次去日本必喝的牛奶,我自己覺得比台灣的牛奶還要更濃,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就覺得這款很好喝~

 

 

這款生茶是我這次去新發現的好喝名單中,KIRIN 出產的生茶,一開始會買是因為我很愛投販賣機,每次喝都一種新的口味,剛好販賣機裡有它就想說喝喝看,沒喝過 結果意外的好喝

連MA MA 嘴挑剔的人都覺得這好喝,這瓶我在日本當地有買過 ¥98 ¥110 也買過¥130 ,在台灣之前家樂福和小7都有進,只是不知道在還有沒有~~ 

 

 

 

相信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Calbee 卡樂比~

看到期間限定就是會讓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衝動,這款味道還不錯奶油玉米加醬油,吃起來感覺醬油的味道沒有那麼重,反而奶油的味道比較出來。

 

這一趴先打到這邊,下次再把它補齊~~  

じゃ、また。   

 

arrow
arrow

    jessica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