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這是小妹自己的心得感想,純粹想要與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一部因為劇情而看的韓劇阿 ~  (老實說的    他的整個劇情如果你沒有從頭看其實會看不懂,連我有時候也要停下來按下暫停鍵,仔細想一下編劇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樣的情景。這部韓劇有種魔力可以讓人家一看再看,但是很奇怪,劇情其實就很平鋪,並沒有所謂的高潮迭起,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是 徐道宇與崔秀雅私下見面的時候會讓人捏一把冷汗

 以我的觀點,我認為他們的相遇是對愛的出發點是一樣的有共鳴點,在另一半顯得很冷淡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能與他講話的那一個人,漸漸地覺得有種依戀感吧 

這跟我平常看的偶像劇不太一樣的類型,平常我都是挑校園愛情類型的來看,例如舉重妖精 大推阿~   南柱赫  

這整部周旋在倫理與一些出社會可能會面對的一些抉擇與問題,可能對於我這個淺資歷的大學生來講並不能從我口中講出一些大道理來~ 但是我還是以我的想法與觀點看完了總共16集。很喜歡這部導演金哲圭的拍攝手法,利用一些回憶的手法,在不同的時間點卻在同一個角度拍攝,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與感受。  

 

很特別的一齣韓劇,這也讓我開始慢慢喜歡上不同類型的戲劇 ~ 

期待下一部的韓劇 ~~  趁還有一個禮拜的放假,趕緊來追日劇跟美劇了 

 

 

 

arrow
arrow

    jessica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