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同學來高雄找我玩,於是我帶她來我在高雄最喜歡的景點之一"駁二藝術特區",剛好遇到了"大港開唱" 

有許多樂團在這邊開唱,剛好星期六學校補課,所以錯過了我喜歡的宇宙人  有點失望啊 ~ ~ ~ 

我們是星期六去的,第一次看到駁二這麼多人,雖然平常假日的時候人潮不少,但是這兩天人數已經遠遠超過暑假旺季的人潮了。

這只是一部分會場的人潮,聽說晚上更多人 更熱鬧呢 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85大樓在左手邊~ 

     

看到夕陽很漂亮於是順手拍了這張照片,好久沒有這樣逛一逛了

 

走在路商都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朋友一起聚在這邊同樂享受音樂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不是為了大港開唱而來駁二的,我只是想說這邊假日都會有市集可以帶朋友來逛逛但是剛好遇到音樂祭 魂 很棒的體驗!!!

下次知道了,一定要先做功課並參加 

 

 

 

最後附上駁二很可愛的一個藝術品?!  哈哈哈,他是一個水龍頭(Faucet) 我記得他好像會自動噴水~ 很可愛吧! 

 

下次再分享我喜歡的高雄美食吧~~~ 

 

 

arrow
arrow

    jessica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